兰尼斯特

混邪乐子人

【坏种】all简*玉林辛邵简(上)

🔴xp产物/不喜勿入/全员恶人


全员恶人,不能看别看

内含:玉简/双简/辛简/邵辛简


“把他眼罩摘了吧。”


光线突如其来的刺进眼睛,赵锦辛甚至来不及闭眼,就察觉到了干涩的眼眶被激出泪水。这可不是好兆头,要知道绑架犯愿意让你看到他的脸,说明你离死已经不远了。


赵锦辛是大名鼎鼎的恩南集团的独子,本在美国接受精英教育,但在赵氏夫妇的坚持下,高中开始就被家里安排转回国内读书。他早熟早慧,又喜欢学东西,刚回来没多久就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谁知流年不利,高一下学期就遇到了如此倒霉的事,他被绑架了。


在这破旧的小屋中他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简隋英,这个皮肤白皙眉眼精致的男人似乎比他还要紧张,时不时差手下出去巡逻附近的街道,手中的对讲机也一刻不停的发出滴滴声。


对面是个好听的青年音,声音既缓和又低沉,充满安抚意味,只有在听到男人的声音时焦躁的简隋英才能稍许平静片刻。


赵锦辛乖巧的坐在角落,即使浑身酸痛,胳膊也被勒出青红的绑痕,他也不敢发出任何声响,只是怯生生的盯着简隋英。


“你在看什么?”简隋英本就心烦意乱,赤裸裸的视线更是让他的心情雪上加霜。


“对不起,叔叔,我怕黑。”一米八几的男人发出如蚊蝇般的声音着实好笑。


“看着我就不怕了?”


“你好看,看着你好多了。”


本因紧张而有些扭曲的脸被高中生的幽默回答舒缓了不少,简隋英挑了挑眉:“饿吗?”


“饿。”


他从橱柜里摸出一盒方便面,细心的铺上佐料,又浇上开水端到了赵锦辛面前。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香味就蔓延开来,简隋英用叉子卷起面条,做势往赵锦辛嘴里喂,却被后者扭头躲过。


积攒的烦躁终于在此刻爆发,简隋英对着他低吼:“你他妈还以为自己大少爷呢?在这你连条狗都不如,怎么还敢挑三拣四?”过于刻薄的语言,让他刚说出口就恍惚了下,甚至不知道到底是在说赵锦辛,还是在说他自己。


赵锦辛吸了吸鼻子,小心翼翼的说道:“不是的,我只是想让叔叔先吃。”


简隋英闻言愣住了,许久没再说出半个字。他妈死了以后,就没什么人关心过他,所谓的挚爱亲朋甚至还不如面前这个被他绑架的陌生人。他眼神复杂了摸了摸赵锦辛的脑袋,诚恳的道了歉。


“叔叔,你也很累吧,你先吃。”


可能是太过乖顺,也可能是意外的温暖融化了内心的忌惮,简隋英解开了捆绑赵锦辛的麻绳:“你别想跑,外面好几圈人,就算你能过我这关,也出不去。”


“嗯,我不会给叔叔添麻烦的。”


虽然自小吃惯了山珍海味,可被绑了一天,高强度的身心双重消耗让赵锦辛对手中这碗面也甘之如饴,他看了看窝在旁边破旧沙发上的简隋英,饥不择食的埋头吃了起来。


就在泡面快要见底的时候,简隋英突然跳到了他的面前,以极快的速度将他压倒,再次绑了住。缓过神来的赵锦辛一阵心虚,他自小就学防身术,刚刚他几乎本能的想出手,幸亏被理智压了下去,如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好险。


“千万别说我把你解开了。”简隋英一边动作一边叮嘱道。


赵锦辛点头,窝在地上一动不动眯着眼佯装睡着。


很快铁门就发出了开锁的声音,一个男人似乎在跟门口的手下交待着些什么,赵锦辛听得出,那是对讲机中的男人。


男人容貌和声音差不多,面冠如玉,看年纪也不过20左右,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很难想象这两人居然是绑架犯。


简隋英难掩欣喜地抱了上去:“李玉。”男人同样深情的回抱,又安抚的拍了拍简隋英的后背。


“他没惹事吧?”


“没有。”


“那也不能掉以轻心。”


李玉望着地上倒掉的泡面盒微微皱眉正色道:“这件事不能有半点差错,否则凭借恩南的实力,我们全都得死。”


简隋英垂下眼眸,有些后悔刚刚的心软。


李玉再次抱住简隋英的腰,眼神也变得有些痴缠,简隋英心领神会的跟着他走进了卧室。


狭小的客厅登时没了声音,房子年久失修,连卧室的门锁都锈迹斑斑,无法完全关紧,赵锦辛偷偷蹲起身,向微微发亮的门口摸了过去。门内李玉正用力的亲w/en着简隋英的锁骨和脖子,又在上面吸出了好几个红印。眼前这一切赵锦辛并不惊讶,他早在十岁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与旁人不同,他喜欢男人,复杂的经历也让他敏锐的察觉到这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简哥。”李玉呼唤着口中的名字,(省略):“这件事办完,我一定带你走。”



(⚠️此处省略,见置顶)



“这话你说一百遍了。”简隋英被吸的粗气直喘:“我不能再等了李玉,我怕我会杀了他。”



(⚠️此处省略,见置顶)




“我帮你弄干净。”


赵锦辛躲在门框后,虽然他绞尽脑汁想要尽可能多的捕捉对自己有用的信息,但他的神思还是不可避免地被简隋英所吸引。这个漂亮的男人因为情动而浑身泛红,简直就像开在这片荒寂之地的罂粟花,危险的勾引着每一个想要攀折的人。


赵锦辛自问阅人无数,玩遍北美,仅仅回京不到半年,就已经在圈内声名远扬,可饶是他也没有见过如此尤物,(省略)他只能掐紧指尖,试图找回理智。



(⚠️此处省略,见置顶)



“拿到钱,我们就走,好吗?”


李玉喘着粗气点头,想咬住美人(省略)却又被挡住。


“还有,别杀他。”


赵锦辛本被欲望所浸y/i/n,但听到这句话时却与李玉同时愣住,简隋英口中的他,就是自己。


李玉眼色深沉:“我管不了他,我只能管你。”


简隋英的脸色也暗淡下来,



(⚠️此处省略,见置顶)



赵锦辛努力克制着呼吸,看着房内两人的(省略),此刻的他,早已忘记自己置身险地,他想象着(省略)在简隋英身上的是自己,没错,如果是自己,一定不会如此抗拒,他太有信心,能在床上讨好到这朵娇艳欲滴的玫瑰。


“简哥,只有我能保护你,你想逃离简家,逃离简隋林,只能依靠我。”李玉惩罚似的



(⚠️此处省略,见置顶)



“简哥,等我们拿到钱,你想去哪都可以,你的身体是我的,你的心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此处省略,见置顶)



李玉在床板上铺了几件衣服,把简隋英抱了上去:“简哥,我走了。”


“怎么现在就要走。”即使累的几乎脱水,简隋英还是强撑起身子追问。


“我得回去盯着赵荣天那边,简隋林我不放心。”


“那你注意安全。”简隋英的声音充满了不舍。


“我会的,你睡会吧。”


李玉打开门望向赵锦辛的方向,后者仍旧保持着来时的样子,他看了半分钟左右,最终出门离去。


简隋英听到门落锁的声音,重重的呼出口气,但房间中若有似无的脚步声又让他重新提心吊胆起来:“谁?”


“叔叔,是我。”弱弱的声音传来。赵锦辛虽然双手被绑,但还能行走,“叔叔,能帮我解开吗,你放心,外面都是人我跑不掉,我想给你倒杯水。”


赵锦辛咽了咽口水:“而且,我一个人在外面,怕黑。”


简隋英的眼泪都快下来了,他仓皇地穿好衣服,帮赵锦辛解开了粗绳:“我自己倒水,你睡会吧,绑到现在很难受吧。”


赵锦辛心不在焉的嗯了声。


晚上两人就在单薄的床板上凑合了一夜,谁也没有说话。


赵锦辛的懂事让简隋英渐渐放松心态,不过他也确实从一开始就没想伤害这个孩子。


每日的泡面并无区别,但赵锦辛却好像在吃满汉全席,两人的相处也慢慢的生出一丝温馨的味道,甚至他还能在简隋英的怀中孩子气的撒撒娇。


小屋少有人来,除了那夜的李玉再也没有访客,赵锦辛曾经也怀疑过外面是否真如简隋英所说被绑架集团的人包围,但却在偶尔的开门瞬间打消了自己内心的侥幸。外面的确有很多便衣,不过不是便衣警察,而是便衣歹徒。简隋英像老大也不像老大,那些人对他毕恭毕敬,但又对他发号施令。


三天后的一个中午,铁门再次被打开,不过这次却来了好几个黑衣服。为首的是个面容清秀的年轻人,他看着温和从容,但即使如此,赵锦辛还是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


男人进了连半个眼神也没分给赵锦辛,而是直勾勾的盯着简隋英。


“哥,辛苦了。”


简隋英不屑一顾,好像在看一条狗:“你来做什么?”


“我来看看你。”


“不需要,如今已是你当家,何必假惺惺来看我这个哥哥。”


简隋林完全不顾在场的众人,欺身上前,贴在简隋英的身上:“既然是我当家,那你怎么不听我的?”


“你他妈在说什么?”


简隋林摆出洞察一切的样子:“李玉前几天来了?”


简隋英笑道:“就为这个?”


简隋林低声道:“我劝你别对他有太多心思,希望越多,失望越多。“


简隋英气急,转过身大力的给了简隋林一个巴掌,场面顿时焦灼万分。


“那我该对谁有心思?对你?”


赵锦辛原以为简隋林会暴怒,可他只是摸了摸被打的脸颊,甚至连脸上的笑容都未改半分,他并不回答简隋英,反而古怪的问道:“这么不乖,难道想在这吗?”


赵锦辛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可简隋英的脸色却肉眼可见的慢慢发白。


简隋林也如李玉一般推开了闭塞卧室的小门,轻飘飘的说了句:“哥,进来。”


简隋英直着身子愣了下,最终佝偻着脊背缓步走了进去。


“叔叔。”


简隋英如梦初醒,他笑着摸了摸赵锦辛的脑袋:“去睡会吧。”


门被无情的关上。客厅所有人好像无事发生般各司其职,赵锦辛不能靠近,只能坐在角落静静的消化着发生的一切。


房内的场景却是一片旖旎。


“哥,你真好看。”明明(省略)那么多次,却还是这么害羞,脸都红成什么样了。简隋林想起第一次(省略)哥哥时候,好像也是这个样子,不过要更紧张些。那时候李蔚兰刚刚去世,自己就和妈妈堂而皇之地登堂入室了。想想也是可笑,明明为自己丈夫挡了枪,留下的独子却饱受欺凌。简隋英纵使再心高气傲,也不得不委曲求全。哥哥可真是可爱,就算被人(省略),脸上的表情还是一如初见时那么桀骜不驯。


简隋英坐在床边:“要干就快干。”


顺着他白皙的脸(省略)的简隋林却慢条斯理的回道:“几个长辈要见我,等下就要走。”


简隋英的胸口起起伏伏,明明自己是长子,却被小三的儿子骑在头上,他怎能不恨?


“真想把你关起来,就这么锁在房间里被我(省略),好不好?”


“你有这个胆吗?”简隋英直视着他。简东远虽然不重视自己,但兄弟乱(省略)的事也绝对无法忍受,简隋林羽翼未完全长成,怎么也不敢把事情摆到明面上来吧?

简隋林站直了身体,拉开拉链,



(⚠️此处省略,见置顶)



“反正都是一群老家伙,让他们等等也无妨。”



(⚠️此处省略,见置顶)



“哥,再辛苦几天,这个大单做完,我就接你回去。”


“哦对了。”正欲出门的简隋林再次转过身:“李玉快走了,你也收收心吧。”


简隋林走后,简隋英又和赵锦辛窝在了一起。


“叔叔,你还好吗?”


“我好得很。”简隋英的脸上并没有无奈和失望,反而是一种奇怪的期待。


“等把你送回去之后,我就自由了。”


赵锦辛的眼神晦暗不明,按照目前的情况,他是不可能活着出去的,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寄希望于简隋英的哑谜,要么自己行动,显然后者生还的可能性更大。他不再接话,两个人就像冰冷海水中的浮萍般相互依偎着取暖。


他再次见到李玉的时候,是两天后的傍晚,年轻人显而易见的憔悴了不少。


“明天下午五点,中心商场的地下停车库,你跟我一起去。”


“跟你一起?这是简隋林的意思?”


“不,是我的意思。”


简隋英定了定神:“那他能同意吗?”


“他会同意的。”


李玉笃定的回答让简隋英松了口气。


不知道是因为要和赵锦辛分别,还是因为此行生死未卜,简隋英的眼角竟微微发红。


李玉突然反握住他的手:“简哥,你信我吗?”


“我只信你。”


简隋英去洗手间的空挡,赵锦辛罕见的贴近到李玉身边。


“你知道我是谁吗?”赵锦辛的语气平淡缓慢。


超乎寻常的气定神闲,完全不像被绑架的态度终于吸引了李玉的注意:“不知道会绑你吗?”他接着说道:“你那些小心思,骗骗简隋英可以,想骗我,我劝你趁早放弃。”


赵锦辛只是笑:“既然知道我是谁,你们还敢?”


李玉也笑了:“你是在威胁我?”


赵锦辛对着客厅的顶灯看了眼。


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却让李玉心头大震,上面的确是简隋林偷偷放置的摄像头,他怎么知道?


他的疑惑还未结束,只见赵锦辛又缓缓开口:“我知道你是…...”


后面没了声音。


李玉的瞳孔慢慢变大。


赵锦辛做了个口型。


“警察。”



评论(89)

热度(159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