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斯特

混邪乐子人

【坏种】番外 辛简/all简(下)

🔴蟹脚预警/不喜勿入/辛简/all简


warning:原作坏种 的扩写,时间线为小英被简隋林俘虏后到邵辛简三人相互算计,李玉救人之前。主辛简,微邵简。


空荡的房间并不安静,浓重的喘息混合着呜咽声持续不止,赵锦辛神情淡漠的坐在沙发上玩平板,似乎一切都与他无关。只有在抬头望向床上的人时,深色的瞳眸才会闪烁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暗光。


他拿着触控笔的手写写划划,期间还播打了几个电话,直到一切事务处理完毕,才慢条斯理的站起身,伸一个大大的懒腰,缓步行至床边。


赵锦辛拿起遥控器,沉默的将档位拨到最大,房间里的声音陡然间变得更加清晰——因堵塞而压抑的叫声,震动声以及夸张的水声。


一分钟后,他又拨了回去,循环往复玩了数次,才满意的将东西扔到一边。


“还跑吗,隋英哥?”


简隋英浑身赤果,双手被拷在头顶,分开的双腿通过脚铐和手铐连接在一起,牢牢固定在胸部两侧。







(⚠️此处省略,全文见置顶)


(要素过多)






“你是属于我的宝贝。”赵锦辛痴迷的亲了亲他的脸颊。


突然,床边的iPad闪烁出了异样的光,赵锦辛拿到手中,在看清屏幕上的名字时露出了古怪的笑容,他把简隋英翻了个身,再一次(省略)进去,与此同时,接通了视频,“李玉?”


-


“杀了那么多人还不够吗?”邵群将目光凝在了赵锦辛身上,“闹这么大,我怕你兜不住。”


“你是怕我兜不住,还是怕我被我连累啊,哥?”赵锦辛低笑一声,“我就是要他们死。”


邵群冷淡的回答:“李玉不能死。”


“为什么?”


“李玉死了,你该拿什么控制简隋英?”


赵锦辛俊美的脸蛋溢出近乎变态的亢奋,“不需要任何人,他早就离不开我了,等处理完这里的一切,我就带他回美国。”


邵群压根没把他美好的想象放在心上,神色几经变换,才漠然开口道:“那你实在太不了解简隋英了。”


“你很了解吗?”


“比你多一点吧。”


赵锦辛听出端倪,幽深的眸掀起一丝涟漪。国内不是自己的场子,况且邵群帮了他那么多,现在翻脸根本没多大胜算,他强压下怒火,换上那副玩世不恭的笑脸,“哥,那你的意思是,隋英哥现在的屈服都是装的?”


邵群轻哼一声,“那是当然。”


赵锦辛舔了舔牙尖,笑弯了一双桃花眼,“你想怎么样?”


“锦辛,你欠我的人情也该还了。”群的神色愈加琢磨不透,他缓慢的打开地下室的门,在赵锦辛恶鬼似的目光下,放肆的(省略)着双腿被高高吊起,俨然成为(省略)的简隋英。


他直勾勾的盯着那处满是(省略),舔了舔嘴唇,“我来驯服他。”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