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斯特

混邪乐子人

【坏种】all简*玉林辛邵简(中)

🔴xp产物/all简/不喜勿入


全员恶人,不能看别看

内含:李简/双简/辛简/邵辛简


车里太过闷热,一向谨慎的李玉也按下了车窗,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稍稍缓解了内心的紧张和焦躁。他透过倒车镜看向后座的简隋英,后者漫不经心的看向窗外,即使看似面无表情,也能从他闪烁的目光看到一些对未来的期许。


李玉看着这张颠倒众生的脸,不禁回忆起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时的光景。当时的他也不过是初入社会的无名小卒,对功成名就的渴望让他仅仅进入警局三个月后就接受了上级的秘密任务,潜入简氏集团当卧底。这个团伙远比他想象的要更为复杂,简家两兄弟的畸形关系给了他机会,他成为简隋英身边最不可或缺的男人,也成为了简隋林的眼中钉。曾经的他发誓一定要打击犯罪,除暴安良。却也在短暂的卧底生涯中迷失了自我,他一方面继续向上级汇报着可有可无的情报,一方面也在偷偷策划着带走简隋英。万事俱备,只要拿到钱,他就可以带着简隋英离开肮脏的简家,那些恶心的秘密终将永远被掩埋。


意外来得如此突然,仅凭手臂植入芯片的狭小伤口和敲打出的摩斯密码,就让赵锦辛发现了自己的卧底身份。在这个高中生的威胁之下,他也只能与他达成协议,留他一命。李玉深知这么做无疑是放虎归山,可他别无选择。


镜中好看的脸仿佛察觉到他的视线,对着他俏皮一笑,只是这样的一笑都能让李玉的呼吸滞住,他怔了半晌,又回笑,为了这个人,即使拼尽一切又有什么不可能呢?


“风好大。”简隋英将车窗关上,见李玉还看着窗外,他偷偷的捏了捏身边被绑的赵锦辛,他与他对视,万般言语都在这一眼之中,他会保住赵锦辛的命。按照原定的计划,下午五点,赵锦辛在中心商场地下车库出现,与此同时海外账户收到10亿。简隋林给李玉的任务就是,在赵锦辛被释放后,立刻击杀。


李玉早已修改程序,利用隐形账户截断转账,而飞机也已经准备好,只要任务完成,他们就立刻飞往边境,而后直接越境,但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也只能按照简隋林的要求,处死赵锦辛。


简隋英心中忐忑,他拿不准简隋林到底要做什么,即使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过赵锦辛,可只有三个人前来交易也未免太过儿戏,怎么看都像一场鸿门宴,只不过不知道矛头对准的到底是自己还是李玉。


三方人马,各怀鬼胎,眼看时间越来越逼近五点。


“简哥,等会跟着我。”


“好。”


汽车缓缓驶入中心商场隔壁写字楼的地下车库。


“我们已就位,随时可以交易。”李玉手握卫星对讲机,使用的特定频道,警方既无法窃听也无法定位。


写字楼的车库和中心商场相通,中间隔断了一个升降机。李玉准备在这下车,由司机到点放出赵锦辛,自己则带着简隋英在附近埋伏。谁知在开门的一瞬间,他立刻察觉到情况不太对,来的时候车库本空无一人,此刻却有大量衣着普通的人从竖柱后走出,隐隐有包围车辆的势头。


简隋英一把将后座的赵锦辛拉到身边,半开着门的李玉则紧张的环顾四周。


这不可能是警察,早在数日前,他就以赵锦辛的性命为要挟,让赵荣天配合他欺骗警方,虚假情报中的交易时间为明天。赵荣天不可能不顾赵锦辛的生死擅自通知警察,只有一个可能,这些都是简隋林派的人,可简隋林的目的又是什么,破坏交易还是杀了自己?


“他怎么敢?”简隋英喘着粗气:“不管我死还是你死,二叔都会把简东远这些年作恶的证据交出去,到时候大家都得完蛋。”


闻言司机飞速的从后视镜中撇了眼简隋英。


李玉本还在犹豫,却见走过来的一人手中掉落了个东西,他定睛一看居然是他再熟悉不过的警察证,他闷哼一声:“不好,是警察,小吴直接冲卡!”


可司机就宛如失聪一般,只是手用力的握着方向盘,力度大到几乎快要扣下来一层皮,视线也始终落在车前的对讲机上。终于,红灯闪烁,简隋林的声音传出来:“钱拿到了。”


此言一出,小吴登时转过身,将副驾驶的李玉牢牢的抱住,他放声大喊道:“绑架犯在这!”后座的简隋英还未回过神,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扯出车外,其中一个黑衣人用浸满药水的湿布捂住了他的口鼻,刚刚还奋力挣扎的男人,仅仅数秒就没了动静。


李玉在小吴的钳制中眼睁睁的看着简隋英被人拖走,狂躁因子彻底爆发了出来,小吴哪里是他的对手,瞬间落了下风,李玉趁机逃出车厢,以极快的速度将扑上来的两人打到,他看了赵锦辛一眼,飞速向出口跑去。后面的人还在紧追不舍,大声叫喊嚷着自己的警察身份,李玉不管不顾的按开升降机,消失在所有人的视野里。


赵锦辛还窝在后座,很快便有人将他解了绑,一张桀骜的脸出现在他的面前。


“没事吧?”


赵锦辛淡然的拧了拧手腕,一改之前单纯乖巧的模样,对着被按在地上的小吴就是一脚,后者登时口吐鲜血。


他还欲继续,却被男人拦住。


“够了,交给警察吧。”


赵锦辛没有回话,却顺从的停了手 ,冷漠的跟着男人坐上了旁边的黑色轿车。


“哥,替我办件事。”


李玉仓皇地逃回了自己的安全屋,这是他和上级见面的地点,此刻的他心乱如麻,为什么会有警察,简隋英又是被谁绑走的,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一个答案。可他无处可去,只能使用约定秘密的方法向上级传达了讯息,如果不出意外,上级应该会在三天内到达这里,或许只有见到他才能找到简隋英的去向。


时间一天天的流逝,预想之中的人并未到来,李玉却从新闻里得到了一个既意外又惊恐的消息,他的上线,那个一向聪明谨慎的长官,坠楼身亡了。李玉的心仿佛沉入海底,他失去了最后的一线生机,他不仅救不了简隋英,更无人能证明他的警察身份。他做了各种盘算,甚至想过去自首,可他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简隋林很可能早就买通了警察,只等着瓮中捉鳖。


万般绝望之下,李玉想起了一个人。


赵锦辛。


李玉编写了个虚拟程序和赵锦辛接触,当他抛出简隋英这个名字的时候,对面很快就接通了。


赵锦辛显然没有忘记简隋英在绑架期间对他的照顾,他决定动用赵氏的力量寻找简隋英,另外他也给李玉带来了很多有用的情报。


如李玉所料,简隋林一早就黑警串通好了。只要一收到钱,赵锦辛出现,就立刻逮捕李玉,交易时间也是他透露给警方的。如此一来,他拿到钱,又能派人掳走简隋英,还能将整个绑架事件嫁祸给李玉。至于那个黑警,当然少不了他一份,他也会成为侦破赵氏公子绑架案的最大英雄。


“他难道一点都不怕简哥手里的证据吗?”


“证据?简隋英的二叔?难道你不知道,就在那天上午,他们的家族会议上,简隋林一壶毒茶,让他们都上了西天?”


李玉被震撼到久久说不出一句话, 他向来知道简隋林心狠,但也万万没想到竟然能疯狂至此。所以简隋英呢?对于简隋英的背叛,他又会如何?


李玉不敢想。


“你放心。”视频中的赵锦辛满脸真诚:“虽然你们绑架了我,但简叔叔对我是真心的,他一直在保护我,所以我一定会帮你们的,但你也要知道,国内并不是我们赵家的主场,即使能找到人,很多事还是只能靠你自己。”


李玉心下了然,他只需要知道人在哪。


不出十天,赵锦辛就将地址通过加密网站发送给了李玉。李玉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带着枪去单刀赴会。


那是个年久失修的仓库,李玉知道这里,简氏处决叛徒的地方。


他摸黑遛了进去,情况却十分反常,几乎没有任何人看守,难道简隋林早知他要来?可此刻的他已无法控制自己,他只有一个念头,无论如何,救出简隋英。


打开仓门,偌大的仓库居然空无一人,他的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穿过堆叠的货物,悄悄走近了隐隐亮着光的会议室。


小型会议室的门半开着,暗黄的光线透了出来,李玉轻轻的推开了门,却在看清门内状况的瞬间举起了枪。


脸色惨白的简隋林正坐在会议桌的中央。


他的脸上带着极为嘲讽的笑容,语气也有些颤抖:“你来了?”


“简隋英在哪?”李玉低吼道。


简隋林歪了歪头:“你想带他走?”


见李玉不回答,简隋林自顾自地说道:“我一直很爱他,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他,为了他我不惜把我妈送走,为了他我不惜杀了我亲爸。”


“可他是你亲哥,就凭这个,你永远都不可能得到他!”


“那你又算什么?”简隋林笑了,仿佛用了很大的力气:“你就能得到他了?”


“简哥他爱我。”


“如果他知道那件事,他还会爱你吗?”


“你闭嘴!”李玉歇斯底里:“简隋英到底在哪?”


“我。。不知道。。。”


李玉彻底疯狂了,他举着枪快步走到简隋林面前,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直到看清简隋林被桌子挡住的腹部,他愣住了,白色的衬衫几乎被鲜血染尽,连他坐着的地方都汇集了一大滩血。


“你。。”李玉瞪大了眼睛。


“我什么。。?”简隋林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快死了你应该很高兴吧。。。”


李玉并未回应这个问题,他执着的问道:“告诉我简隋英在哪。”


简隋林疲惫的闭上了眼睛,却又在一阵猛咳中弯下了身体:“的确是。。咳咳。。的确是我把哥掳走的。”他轻笑一声:“不过我的人也叛变了,他们把哥带走。。。咳咳。。。还把我放在这。。等着你来。。。”


长长的一段话似乎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他歪着头挂在椅子上,撑不住了。


“李玉,你我是一辈子的对手,没想到我们都输了。。。”


“是赵。。。”他气若游丝。


“什么,你说什么?”


简隋林的瞳孔开始慢慢分散:“可惜。。。最后都没能。。。抱哥一下。。”


门口突然一阵嘈杂声,打断了简隋林的最后一句话,无数警察冲了上来,将李玉团团围住。


“李玉,你被捕了。”


偌大的审讯室只有李玉一个人,他沉默的面对着一切,警员们的车轮战术对他起不到任何作用,从始至终他都不愿意承认任何罪行,无论是绑架,还是简隋林的死。


换句话来说,李玉觉得自己跟死去的简隋林并无半分区别,现在的他被囚禁在这,失去了警察身份,身背数宗大案,这些对他来说尚且还能承受,可他完全无法承受失去简隋英。简隋英到底在哪,是生还是死。


他麻木的看向透视玻璃墙,他知道镜子后面是观察他的警员,可是究竟谁是那个黑警呢?


突然门被打开,李玉理所当然的以为警察又有了新的审讯方案,可惜走进来的却是一个身着夹克的奇怪男人。男人并没有看李玉,只是对着镜子指了指摄像头,他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关闭摄像头。


李玉握紧手心,他无法判断接下来将面对什么。


男人只是施施然的在他的面前架起了iPad。


“你要做什么?”


男人沉默的转身出门,只剩被困在椅子上的李玉。


ipad中的声音却接上了李玉的话:“又见面了?”李玉此时才将看向男人背影的目光挪到屏幕上,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孔,是赵锦辛。


视频中的赵锦辛弯着一双桃花眼,戏谑的笑着。


李玉还未弄清他的意图,就在屏幕的一隅看到了足以让他做一辈子噩梦的景象。


浑身(省略)的简隋英正躺在赵锦辛背后的大床上,他双眼上翻,嘴巴大张,整个身体也在微微的痉挛......





(⚠️此处省略,见置顶)

(嗯嗯嗯嗯那啥直播,ntr)





李玉还想说什么,对面却不给他任何机会,毫不留情的挂掉了视频,只留他一个人呆呆的坐在审讯室。


门外的男人适时的推开门,他同情的看了李玉一眼,拿走了ipad。


“你们不是警察,这也不是警局。”


走到门口男人缓缓回头正对上李玉深不见底的双眸。


简隋英是在湿热的触感中醒过来的,他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半趴在浴缸里,身后的人还在细心的帮他处理着(省略)的东西。虽然这是他跟李玉在一起时从未有过的待遇,但这几天以来酷刑似的(省略)还是让他害怕的往后闪躲。


“隋英哥,这次怎么醒的这么早?”


心跳快的惊人,无论怎么深呼吸丝毫不能缓解此刻的紧张情绪,简隋英还是犹豫的问出了口:“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


“隋英哥,在我这过的不好吗?“赵锦辛按着他继续着手中的动作:“在我这你永远也不用很担惊受怕,没有人能骗你,更没有人能伤害你,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而你要做的,只是陪在我身边。”


简隋英还想说什么,但残存的理智让他噤住声,无数次要求离开的结果就是更惨烈百倍的侵犯,这条路不通只能另寻他法。


“我没有想离开,只是锦辛,我已经很久没见过太阳了。”语气中似乎有些许哀求。


自他被赵锦辛劫来之后就一直被困在这里,某个别墅的地下室,通往地面的仅有一条通道,可惜也被包围的严严实实。除了赵锦辛他没见过任何人,连吃食都是赵锦辛亲自为他准备,只有每次让这个男人满足后,他才能勉勉强强提出一些不是那么过分的要求。


“那隋英哥,想怎么样呢?”


“我想出去透透气。”


赵锦辛目光灼热,但却挂着一幅人畜无害的表情,他思索了几分钟,最后笑着答应了。


起初简隋英只以为是他的敷衍,没想到在隔日的傍晚,赵锦辛卖力的(省略),居然拿出了特意为他定制的礼服。


不得不说赵锦辛确实体贴,无论是尺寸还是样式,都是最适合简隋英的。


他要带着简隋英去参加一场慈善晚宴。


“隋英哥,高兴吗?”


简隋英木讷的点了点头,脑子里却编织着计划。不管赵锦辛目的如何,这可能是他逃离的唯一机会。


对于这场晚宴他一无所知,只在侍从的嘴里了解到是京城的一个大人物举办的。简隋英紧紧的跟在赵锦辛身后伺机而动。在进入酒店大堂的瞬间,漆黑的夜空中绽放开了绚丽的焰火。巨大的声响瞬间遮盖了一切,人头攒动,都向外挤去。


就是现在。


他以极快的速度松开赵锦辛的臂弯混入人群,赵锦辛的反应之迅速远超常人,但也为时已晚,他暴躁的命令着保镖抓住简隋英,却也只能在人潮中慢慢丧失简隋英的方向。


简隋英跑到马路上,飞速的将装着定位的手机扔进了草丛,他在一辆辆豪车中穿梭,却突然发现赵锦辛一行正往这个方向走来。


怎么会这么快。


他的大脑飞速运转,随即想到自己的衣服,衣服上也装了定位,他将西服脱掉扔开,可赵锦辛已经知晓大概位置,他逃无可逃,只能蹲在车后无助的等待着自己的结局。


突然,他的后颈被抓住,一双有力的大手将他拽进了车里,他的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下,体温也骤然升高,后座的男人压下他的身子,用颇具磁性的声音小声安抚道:“别怕,他不会发现的。”



评论(63)

热度(6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