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斯特

混邪乐子人

【泥沼】邵简(13)

🔴蟹脚预警/邵简/不喜勿入


抬头的瞬间他就愣住了。


护士虽然戴着口罩,可就是这短暂的一瞥,也立刻认了出来,他忙不迭的抓住眼前人胳膊,从喉咙里挤出三个字:“简隋英。”口中的温度计顺势滑落,还勾出一丝口水。


“护士”扑哧笑出声摘下口罩,用纸巾给邵群擦了擦:“我没看错吧,邵大公子,你怎么还哭了?”


邵群哪里还在意这些揶揄的话,他焦急的抬起隋英的手,一根根手指的仔细查看起来。


“你又犯什么病啊!”


“你..你手怎么样,还疼吗?”


简隋英施施然打开掌心,一道小小的粉粉的伤痕窝在里面:“你是说这个?”


邵群愣了下,又抬头望向他:“阿文不是说...”c/a/o,他迅速意识到自己被这孙子耍了,只能愤愤的把简隋英拉进了怀里,重重的在脸颊上咬了一口:“这他妈不会又是梦吧!”


简隋英吃痛小声叫了下:“c/a/o,你他妈是狗啊,疼死了。”


邵群又赶紧对着那块红红的咬痕亲了亲:“对不起对不起。”


“你...你怎么没走...”


“你巴不得我走?”


“我不是,我没有,你知不知道我刚刚真的快死了!”


简隋英歪嘴笑了下:“下次还敢瞎替我做决定吗?”他双手环住邵群,小心的避开后背的伤,脸颊贴在紧实的胸肌上,低声道:“别再把我推开了。”


邵群轻拍着他的背部:“那我先问好了,下回一起死是吗?”


“狗嘴就说不出好话了?”


“咱俩命硬的很,死不了。”


简隋英抬起头,抿着嘴说:“您的真情告白我可是一字不漏全听到了。”


“我说的是真的。”


“哪一句。”


“全部。”


“。”


“那你信里说的是真的吗?”


“部分”


“哪部份?”


简隋英正经危坐,摆了摆手:“你过来。”


邵群紧张到喉结滚动,他深吸口气,慢慢的凑了过去。


要表白了吗,他心如擂鼓。


简隋英凑到他耳边缓缓说:“我真的是同性恋。”


“去你大爷的!!!”


两个人笑成一团。


暖色床头灯的映衬下,简隋英的侧脸完全没有了平时的锐利,显得格外温柔。邵群握住他的手心,在淡粉色的伤疤上亲了又亲,“你这个人真是倔,非得说出来才算爱你吗?简隋英,你比我的命还重要,你想听,那我就说,我爱你,我只爱你,我一直爱你。”


简隋英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因为邵群的告白而变得沸腾起来,他的情愫犹如摇摆的重锤般不断的敲击着自己的心脏,他转过头,对上邵群深沉如海的眼睛,郑重的说道:“我也是。”


“简隋英...”邵群含糊的叫了声,摸着怀里人的头发亲了上去,闻着熟悉的气味,他难免燥热起来,连亲吻的动作也逐渐变得粗鲁而充满挑d/o/u,他停止了那种浅尝辄止的吻法,反而开始用力的吮吸简隋英的脖子,又用牙尖去咬粉嫩的耳垂,甚至把(省略)伸到了耳朵里去,一圈又一圈的探弄着。


“等一下!”简隋英突然制止了邵群的发情,他推开后者站起身:“我还有事问你。”


“你问。”


“你刚刚说我去跟霍乔表白是什么意思?”


邵群懵了:“你..不是说要跟霍乔表白,简隋英,你他妈自己都忘了是吧?”


简隋英眉头紧锁,好像在思考什么:“你怎么知道我要跟霍乔表白?”


“你发短信的啊。”邵群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又在看到简隋英半眯的双眼时噤住了声。


“邵群,我给我妈发的短信,你能看到?”


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邵群现在觉得自己才是真的嘴欠,他一咬牙,索性也就坦白了:“阿姨那是连号,稀有的很,你爹那混蛋想转到赵妍名下,我找人转过来了,本来想生日的时候送你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不过,总能收到你的短信,我就...”


“所以,简隋林的腿也是你干的?”


听到这个名字邵群眼中泛过寒意:“他要不是你弟,早就是具尸体了,只废条腿便宜他了。”


邵群想了想,又觉得不对劲,他反问道:“你不会早知道了吧?”


简隋英耸耸肩:“也没有很早吧,简隋林出事以后我就有点感觉了,不过没去考证。”


“求救短信你也是知道我在才发的对吗?”


“别他妈给自己贴金了,我就是试试,万一有用呢。”


“哦。”


“你哦什么?”


“我在感叹,不愧是我媳妇,确实厉害。”


“这也厉害?”


“那当然,你什么不厉害?”


“话又说回来,我什么时候说要跟霍乔表白了?”


“简隋英,那短信我可还记着呢,要我背给你听吗?”邵群双手抱胸靠在床沿,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你背啊。”


呵,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你说,你喜欢一个人,认识很久了,每天见到他都很开心,你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男人,是不是喜欢你,你一直把他当哥哥,但你决定试试...”


邵群斜眼看了看面无表情的简隋英继续道:“你还说他家是当兵的,他长得很好看,对你很好...”说这他突然说不下去了,目瞪口呆的望着简隋英。


所以简隋英说的这些,当时的他为什么会直接代入霍乔?


明明自己也是每一条都符合...


难道?


邵群突然醒悟过来,他觉得自己手心冒汗,心跳加速,说是在坐过山车也不为过。


他已经天旋地转坐不稳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想法,处于自我怀疑状态的他,嘴唇动了半天,才低声道:“你..当时是要跟我表白的么?”


“嗯。”简隋英的声调冷淡且没有起伏。


“c/a/o!”邵群突然猛锤了下床:“你他妈怎么不早说啊简隋英!”


“我他妈哪知道你天天偷看我短信?”简隋英的手贴上邵群起伏的胸口:“再说了,当时要真在一起了,没准早分了。”


邵群回过神来,想想也是,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又看不透自己的心,如果在一起,未必会比现在好,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他心里还是可惜错过的这些年,他抓紧简隋英放在胸口的手,“老子要全部补上!”


“那你还结婚吗?”


“结!”


“?”


“和你结。”


“戚茗怎么办?”


邵群诡秘一笑:“这可是个大八卦。”


“什么?”


“她男朋友有个初恋你记得不?”


简隋英回忆了下,好像听说过戚家的手段,把人初恋整进了戒d所,他了然的点了点头。


“两个老头子我说不动,就想着从她身上找突破口,我把她对象的初恋送出国藏起来了,本意也是让李尧专心跟她在一起,这不就没我事了吗,结果歪打正着。”邵群顿了顿,笑着不语。


“少卖关子,不说我可走了。”


“戚茗一直喜欢的是那个男人的初恋,就是何晴,李尧不过是个幌子而已,我把何晴送走了,戚茗就疯了,当时就跑去戚老爷子那说不结婚了,现在出国找人去了。”


“所以..她也去追妻了?”


“嗯。”邵群察觉到话头不对:“简隋英,什么叫“也”,你意思你是我老婆了?”


“啊...?”简隋英愣神的功夫,邵群以极快的速度下了床,把他惊的后退好几步,可手还被紧紧的握着。眼前的男人突然单膝跪地,另一只手作成一个圈的形状:“简隋英,你愿意嫁给我吗?”


简隋英的身体颤抖了下。


他用力抽了几次也没能把手抽出来,“我能拒绝吗?”


“当然不能。”


“那还说个屁,我愿意。”


邵群松了口气,把比着的圈套在了简隋英的手指上。


简隋英迎着灯光,配合的看着套在手指上的空气,很夸张的尖叫道:“哇,好大的钻戒。”


直到现在,邵群才得以仔细的打量着简隋英的穿着,黑色的短发被护士帽别在后面,白色外褂看着扣的一丝不苟,实则堪堪没过臀部,纯洁而又(省略)。更要命的是白色长筒丝袜沿勒过大腿,弹性十足的腿肉都被圈出了(省略)的凹陷。


“我这不还是病患吗。”尾音微微上扬,想要遮掩喘息的鼻音:“等出院一定补给你,老婆,咱们先补点别的吧。”


简隋英勾住他的脖子:“补什么?”




(⚠️此处省略,省略部分见置顶)




“邵公子,请您自重。”简隋英用手扯住衣摆,阻止男人的进一步动作。


“自重?怎么自重,护士小姐你的工作就是照顾好我,让我好好




(⚠️此处省略,省略部分见置顶)




“我该怎么惩罚你呢,嗯?”他坐到床边,(省略),“护士小姐,我很不舒服。”


(省略)


“哪里不舒服?”


“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不舒服。”格外加重了“下”字。


......


邵群低喘着回道:“那还不快帮我治治?”



(⚠️此处省略,省略部分见置顶)


(小护士的治疗过程&大鹅惩罚小护士的过程)



……


“阿文,事情差不多了,简隋英也救出来了,你答应我的事...”


“我知道,哥,等他们从你这出院我就跟你走。”李文逊百无聊奈的玩着手机,不看沙发上的男人一眼。


“季家那姑娘,是个玩性大的,听说好几个男朋友,你们结婚以后各玩各的,她碍不着你什么。”


男人状似安慰的语气,李文逊也只是低低的应了声。


“要看看照片吗?”男人询问。


“不用。”李文逊将手机中放大的简隋英照片关闭,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评论(57)

热度(4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