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斯特

混邪乐子人

【坏种】番外 辛简/all简(上)

🔴蟹脚预警/不喜勿入/辛简/all简


warning:原作坏种 的扩写,时间线为小英被简隋林俘虏后到邵辛简三人相互算计,李玉救人之前。主辛简,微邵简。




偏僻的独栋别墅内。


原本哄哄闹闹的人群,因赵锦辛的到来噤如寒蝉。口中叼烟的邵群懒懒的靠在床边,而他的身后,正是两具交叠的身体,上面的那个穿戴整齐,压在底下的简隋英,几乎被剥到一丝不挂。


“哥,你怎么也不给他们分开。”赵锦辛面带笑容,眼神却如寒潭般让人捉摸不透。


邵群见惯了他这副口是心非的模样,直言道:“我只说帮你找人,可没说帮你善后。”他邪笑着看了眼简隋英露出的玉白身体,“再说了,这不是能帮他遮遮,你总不想让所有人都看见吧?”


赵锦辛笑容不改,一把掀开碍事的简隋林,用大衣包裹住简隋英抱了起来。


邵群吐出缕缕白烟,“他被下了足量的迷药。说来好笑,枪都抵在脑袋上了,他弟还护着他呢。”他淡淡的看了眼简隋英垂下的明艳脸蛋,“亲兄弟都被迷成这样,我倒真有些好奇他到底有多大本事了。”


赵锦辛的笑脸上隐约掠过一丝不耐烦,“哥,这次谢了,人我先带走咯。”


邵群从容不迫的把门挡住,“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都到这一步了,再问这些是不是晚了点呢?”赵锦辛一双桃花眼,看起来温温柔柔,说出来的话也俏皮可爱。


“我只是提醒你,简家虽然已是强弩之末,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既然救出来了,不若放了他,卖个人情,没必要惹一身骚。”


赵锦辛高大的身躯弯了下来,深情的吻简隋英的脸,压抑着兴奋回答道:“他已经是我的了,谁也抢不走。”


“神经病。”邵群低骂一声,“对了,简隋林怎么办?”


赵锦辛怀抱着简隋英向外走去,“等下我的人会接手,你不用管了。”


“这可是个大忙啊,锦辛。”邵群戏谑的声音从身后再次传了过来。


赵锦辛顿住脚步,原本凉冰般的脸色随着他的转身变换为愉快的笑容,“知道了哥,欠你的呗,等你想到了要什么再告诉我。”


邵群低笑了一声,没有回答。


-


简隋英是被刺眼的阳光晃醒的,先是斑驳的光点,而后渐渐清晰,灼热的光线透过葱郁的圆叶星星点点的洒在他的身上,他好像睡了很久,又好像做了很长的梦。


“简叔叔,你醒啦?”


简隋英努力聚焦,即使身体拥有切实的触感,也很难不怀疑这是场梦。他盯着眼前人熟悉的眉眼,艰难的辨认道:“锦辛?”


这个名字仿佛一把钥匙,瞬间开启了回忆的大门,简隋英猛然清醒过来,李玉,警察,绑架......


他仓皇地抓住赵锦辛,“我怎么在这?李玉呢?被警察抓走了吗?”


赵锦辛不动声色地勾起简隋英的下巴,仔细地看着他琥珀色的双眸,“叔叔,你好冷漠呀,总是问他,一句也不肯问我,亏我那么辛苦救你出来。”


简隋英怔了怔,搪塞道:“谢谢你,锦辛,你好端端的在我面前,所以我才...…”


赵锦辛扑哧笑出声,“叔叔正经起来真是可爱。”他摩挲着简隋英的手,言语暧昧道:“其实你跟我哥差不多大,我也叫你哥吧,就叫隋英哥,好不好?太喜欢你的名字了。”


简隋英望着眼前单纯的少年,眉毛蹙成一团,他耐着性子哄道:“叫什么都可以,你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


“可我怕你知道会伤心。”


简隋英扶住额头,遮掩住微颤的瞳孔,“现在已经没什么能让我伤心了。”


赵锦辛慢条斯理的坐到床边,“简隋林把你们的行动提前透露给了那个他在警局安插的眼线,想让李玉当替死鬼,眼线也能拿着他邀功,一石二鸟。”


“那李玉.....”


赵锦辛轻抚简隋英的脸颊,“他没事,身手不错,遛得飞快。”


“他……”简隋英想问他为什么不带走我,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他压根没想带你。”赵锦辛看穿了他的想法,“隋英哥,我大概能猜出来你们的约定,可惜你只是他压简隋林的一张牌罢了。事情败露后,他根本没想带你走,否则你又怎么会被简隋林掳去?”


“我被简隋林掳走了?”


赵锦辛面露难色,“你应该知道你父亲...罢了不提这事,你父亲一死,简家分崩离析,简隋林乘机揽权,不过他位置还没坐稳,就急着抓你,才被我钻了空子。”说到底还是太贪心,若不是简隋林操之过急,待他解决了那几个虎视眈眈的叔辈,赵锦辛还真未必就能带回简隋英。


见简隋英发怔,赵锦辛咧嘴凑到他面前,“隋英哥

,你别怕,有我在谁都伤害不了你。”说话间热气撒在耳边,简隋英本能的往后一躲,赵锦辛眼中瞬间闪过一丝阴翳,但片刻就消失了,接着问道:“饿不饿,我端东西来给你吃。”


简隋英摇了摇头,“锦辛,我想......”


赵锦辛快速的打断了他,“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养好身子才是最要紧的,先吃点东西吧。”


简隋英的脑袋乱糟糟的,根本没什么胃口,但赵锦辛的态度不容回绝,甚至一勺一勺的喂着他吃海鲜粥,简隋英没法,只能勉强吃了些。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个月,简隋英被困到快要发疯,他既得不到丝毫有用的消息,也无法踏出别墅半步。


“隋英哥,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俏皮的声音中饱含笑意,简隋英一眨不眨的盯着门口,“锦辛,我想跟你谈谈。”


赵锦辛紧紧抱住简隋英,“我也有话跟你说。”


简隋英沉下眼眸,“你先说吧。”


“surprise,隋英哥,马上我们就能一起回美国啦,不会再有别人来烦你!”赵锦辛甜蜜的笑道:“隋英哥要生生世世和我在一起。”他歪了歪头,“你呢?要跟我说什么?”


“……也不是什么大事。”简隋英挤出一丝笑容,“我困了,先休息吧。”


夜晚,简隋英照旧被赵锦辛牢牢地禁锢在怀抱中,即将到来的未知恐惧让他陷入绝望,他总是想着忍一下,再忍一下就好,没成想得到的却是变本加厉。


他偷偷的挣脱了赵锦辛的束缚,起身,想点上一支烟。然而就在刚离开床榻的瞬间,熟睡的男人就因落空的手而猛然惊醒,在一片黑暗中,男人的呼吸声变得格外急促,连声音都颤抖不已,“隋英哥...隋英哥你在哪?”


其实简隋英就站在离床不远的地方,他讶于赵锦辛过激的反应,是而久久没有回答。


“隋英哥...简隋英....简隋英你他妈在哪!!!”赵锦辛的声音明显变了调,密闭的空间中只有他胸腔里的心脏砰砰作响,他的意识愈加混乱,本能的自我保护让他变得疯狂,但他仍偏执的重复着那个名字,直到......


直到简隋英打开了灯,与他视线相交。


赵锦辛双目猩红,颤巍巍的想站起身。第一次,没有爬起来。第二次才在跌跌撞撞中勉强抱住了简隋英,他好像窒息了很久,在触碰到简隋英的霎那,才重新获取到氧气,“隋英哥...你要去哪.....”


简隋英安抚的拍着他的后背,“抽根烟而已。”


赵锦辛抬起头,攥紧的拳头慢慢放开,低声道,“在床上抽。”


简隋英无奈,只能依着依言身靠床头,吸吐着赵锦辛为他点燃的雪茄。


盯着手中或明或暗的星火,简隋英若有所思的开口,“你....怕黑?”


赵锦辛嗯了一声,自顾自的枕到他的长腿上。


“娘胎里带的?”


“不是。”赵锦辛伸长手臂,抓住简隋英夹烟的手,带着将雪茄送到了自己的口中,他盯着简隋英细长的手指,吮吸着对方残余的味道,接着把烟头随意的甩到烟槽里,缓缓开口道:“我小时也被绑架过。”


简隋英垂下眼,赵锦辛与他对视,“三天三夜,没有吃的也没有喝的,我一个人被关在里面,望不到头的黑暗。”他情不自禁咬住简隋英的指尖,“就像咱们第一次见面那样。”


沉默在两人的周围蔓延,许久,赵锦辛才再次开口道:“隋英哥,你一直保护我,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他小心翼翼地抱住简隋英,充满力量的脊背和流畅的线条随着他的动作愈加分明,简隋英闭上眼,回握住他的手,十指交错,轻声道:“别怕,锦辛,我不会走的。”


-


“你弟弟是被赵锦辛杀的吧?”

跪在地上的壮硕身体猛然怔住,简隋英笑了笑,娇嗔道:“继续吃呀。”


男人顺从的垂下头,捧住白嫩的脚,



(⚠️此处省略,全文见置顶)



“喜欢吗?”


“喜欢。”男人含糊不清的回答,“您太美了,我,我好喜欢。”


(⚠️此处省略,全文见置顶)


简隋英嗤笑一声,(省略)“想要了?”


“求...求您给我....”


“你不怕死?”


“我......这里是监控盲区,他不会发现的......”


简隋英吊梢着眉眼,懒懒的抽回脚,“但我不喜欢窝囊的男人,你弟弟怎么死的你应该很清楚。”


蓬勃的(省略)和仇恨让他咬紧牙根,“跟着赵公子去救你的人全都死了,因为他们看到......”


“看到我被自己亲弟弟(省略),对吗?”

禁忌是最强的春药,男人几乎快压抑不住把眼前美人(省略)的冲动,简隋英摸着他跳动的胸肌,“你只需要帮我切断所有的线路,其他的我自己来,就算被发现,也找不到你头上。”


“你不恨他吗,不想报复他吗?”


简隋英的手顺着男人的胸膛缓缓往下摸,(省略)“如果真能逃出去,我就是你的了。”


“所以....帮帮我吧.....”


-


简隋英一如往常,怀抱赵锦辛哼唱着儿时母亲常吟的那首摇篮曲。室内一片寂静,室外狂风暴雨,罕见的台风天,是逃跑的绝佳时机。


这个时候保镖应该已经破坏了别墅的整条线路,并在旁边的车库里停了辆越野。


服用的安眠药看上去十分有效,赵锦辛已经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不过,即使此刻醒过来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这里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电力。


如此偏僻的地方,失去唯一的发光体,俨然成为赵锦辛的牢笼。


简隋英破天荒的低下头,在赵锦辛的眉心落下一个吻,接着翻身下床,用最快的速度,按照原定的路线一路狂奔。


不到一分钟,刚刚离开的房间就发出了巨大的动静,简隋英对赵锦辛的反应速度感到吃惊,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但他强行按下心神,试图保持清醒的头脑。


他直接从二层翻身下了楼梯,躲过了所有保镖的守卫点


整栋别墅乱成一团,叫喊声,无线电声,电闪雷鸣声,还有赵锦辛歇斯底里的怒吼声。


原定路线是避开大门,直接进入车库,简隋英突然福至心灵,想也没想,就往大门窜去。果不其然,门口只有一个保镖,简隋英三两下就把人放到了。


他直接冲到院内,大门已经按照约定打开了,此刻已有保镖追上,眼看着电棍就要打上简隋英的身侧,简隋英偏头一躲,回身用膝盖重重地撞在来人的小腹上,翻身跑了出去。


外面是单薄的草坪,不远处有片郁郁葱葱的树林,简隋英没有任何犹豫,闪身消失在密林里。保镖们拿着手电筒,在杂丛中找来找去,对讲机传来赵锦辛咬牙切齿的声音,“全部都给我去找,他跑不远的,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趴在草从里的简隋英与进林的保镖擦肩而过,谁也不会想到,好不容易逃出去的他会再折回去。没错,在这种荒山野岭里,光靠11路怎么可能逃出去,出其不意的杀个回马枪,正好可以偷到事先准备的车。


简隋英摸进毫无戒备的别墅,从侧方直接进入车库,越野停在最外面,他四下观察了半秒,确定安全后,果断地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呼,成功了。


简隋英沉下心,决然地启动了车辆,远光灯刺亮挟裹着细雨的浓墨夜空,与此同时,一个冰凉的金属抵住了脑后。简隋英浑身僵直,透过后视镜看到了赵锦辛的脸。


幽黑的瞳孔清澈见底,笑容似将将开放的花朵,漂亮迷人。


“隋英哥,你要去哪?”


(⚠️afd已更完全文,要素较多,不能看别看)



评论(5)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